澳大利亚副总理抛弃24年结发妻子 下属变情人即将产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11:11:15

澳大利亚副总理抛弃24年结发妻子 下属变情人即将产子
澳大利亚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和情人维姬•坎皮恩在一起(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2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2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副总理、国家党领袖巴纳比•乔伊斯当天曝出婚外情,第三者维姬•坎皮恩曾在乔伊斯的手下工作,并且二人即将迎来“爱情的结晶”。

坎皮恩现年33岁,曾在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担任记者和办公室副主任,后来前往乔伊斯的办公室工作,但在去年4月辞职。

当地媒体报道称,坎皮恩已经搬往乔伊斯的住处同居,其预产期在今年4月。

虽然乔伊斯和坎皮恩的婚外情2月7日才被媒体曝光,但在堪培拉政坛早就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就连工党国会议员都表示,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据称,乔伊斯和坎皮恩都喜欢抽烟,经常有人撞到他们在议会花园里一边抽烟一边聊天,所以不少人猜测两人之间有事情发生。

乔伊斯的朋友透露,乔伊斯目前正“处于热恋当中”。但两位当事人却从未公开谈论过这段恋情。

现年50岁的乔伊斯曾在去年12月公开承认,他已经与结发24年的妻子娜塔莉•乔伊斯分居,“我承认现在我已经跟妻子分开了。”

乔伊斯的妻子娜塔莉7日上午发表声明,宣称当前的事态发展给她本人和她的女儿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我们受到了欺骗和伤害”。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