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2车连环相撞致2死2伤 均为中国公民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4:15:53

西班牙12车连环相撞致2死2伤 均为中国公民

2月4日下午3点半,西班牙南部A-23公路上发生12车连环相撞事故。(图片来源:西班牙《阿拉贡先驱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高琳琳) 近期,西班牙多地遭遇大雪天气,路面交通受此影响较大。大雪和低温导致道路湿滑,行车视线差,交通事故数量有所上升。综合西班牙媒体报道,两名中国公民在2月4日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不幸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只有4个月大的婴儿。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4日下午3点30分,地点位于距西班牙南部城市萨拉戈萨约50公里的A-23公路上。当时,一对中国夫妇开车带着两个孩子从瓦伦西亚前往萨拉戈萨探亲。一家四口人中,32岁的妻子和4个月大的儿子遇难,丈夫和另一个孩子受伤。

报道称,该事故为12车连环相撞,其中有5辆是小轿车,还有7辆卡车。萨拉戈萨消防部门表示,共有7人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多家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此外,事故公路封闭了4小时,其他车辆不得不绕行其他路段。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