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减重一半后判若两人 邻居以为她丈夫离婚又娶了别人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1:35:48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高琳琳) 人们总说“减肥相当于整容”,但变化果真有那么大吗?答案是:当然!24岁的美国女子艾丽·罗德里格斯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曾经近350磅重(约合318斤)的她,在减掉超过一半体重之后让很多人不敢认,有人甚至以为她丈夫离婚又娶了别人。

美国女子减重一半后判若两人 邻居以为她丈夫离婚又娶了别人

减肥前后的艾丽简直判若两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一口吃不成个胖子”绝对是真理,艾丽的体重能长到350磅也不是一夜之间的事情,还得从小时候说起。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艾丽16岁那年就得了一回中风。仅仅一年之后,还在上高中的她又痛失所爱——飓风夺去了男友的生命。4年后,她的父亲也不幸离世。

面对接二连三的打击,艾丽选择用吃的方式来化解内心的悲痛。各种碳水化合物、甜味零食在帮助她排解不良情绪的同时,也使体重迅速飙升,她最终吃成了个胖子,要挑26号的衣服才能穿进去。

直到2016年4月,艾丽下定决心做出改变,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于是她严格控制营养摄入,坚持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的饮食,定期运动,还接受了缩胃手术。渐渐地,她甩掉了180磅肉肉!买衣服的尺码也回归正常,只要挑6号就可以啦!

艾丽说,自己瘦身成功后,很多人看见她都不敢认了,有人还问她丈夫何塞是不是离婚又娶了。“我之前的健康状况开始变差,还得了脂肪肝。我被告知转氨酶太高,如果不减肥,以后就得做肝移植了。”她说。

如今,艾丽减肥成功,迎来“新生”。现在她不仅能轻轻松松地跑步,还能和丈夫一起骑马,就连坐过山车都不成问题了,想干啥干啥。

正在减肥路上奋斗的朋友,看完是不是有动力了?趁着春节还没来,赶紧先减减,然后……再吃……再减。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