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亿万富翁拒交9万美元地税 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07:39:14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月5日报道,纽约亿万富翁汤姆·戈利萨诺近日表示,他拒绝支付自己位于纽约上州的一栋豪宅的地税,除非当地政府将侵占了他家的加拿大鹅群驱逐干净。

戈利萨诺吐槽说:“过去的这个夏天实在是太糟糕了,100到200只鹅待在我们的草坪上。我们不能赤脚在后院草坪上走路,不能玩飞盘,不能让孙子跑来跑去。因为这些鹅的粪便,我都不能使用我的财产,那么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缴纳各种税款呢?”

他认为,政府有义务保护他的个人财产不受公共卫生隐患的威胁。他将暂停支付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学区税,直到当地政府官员采取行动,将那些鹅群驱逐。

当地政府对戈利萨诺的遭遇表示了同情。不过,迄今尚未有任何机构找出解决鹅群问题的办法。

此外,戈利萨诺还表示将代表纽约上州的住户发起集体诉讼,控告政府对他们收取过高的税。最近他还建立了一个名叫TaxMyPropertyFairly.com的网站,希望帮助普通纳税者判断自己是否支付了过高的地税。他表示:“因为不正确的评估体系,许多人都遭受不公平对待。”

事实上,为了逃避纽约的高税率,戈利萨诺在10年前就将自己的住址从纽约州迁至佛罗里达州的别墅,每年可省下上百万美元的税金。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