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自称能与动物交流 想让你的宠物试试吗?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5 15:49:32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称,他们有一种特殊的能力,能与动物沟通并听懂其想法。

现年50岁的苏茜·夏因尔和43岁的保罗·布雷思韦特来自蒙茅斯郡的切普斯托,他们将在本周开始的巡演中展示其惊人的天赋。人们只要带来一张宠物的照片,就有希望获得一条来自宠物的信息。

苏茜在脸谱网(Facebook)上说:“我们将尽可能多地传递动物们的信息,但是因为时间有限,我们不能确保你能获得你家动物的信息。”

苏茜称,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她是“英国最受尊敬的与动物沟通者之一”。她说,人类可以借助包括动物在内的所有生物都使用的通用语言进行沟通。

苏茜告诉英国《每日邮报》,她曾经告诉一只英国斗牛梗的主人,这只狗狗因为穿着格子呢的外套而感到“被驯服了,很不快乐”。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