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恋人爱情长跑13年终成眷属 结果婚宴噩梦让他们出离愤怒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2 13:37:21

澳洲恋人爱情长跑13年终成眷属 结果婚宴噩梦让他们出离愤怒

2016年11月,本·布伊和温迪·拉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梅森酒店举行婚礼。(图片来源:布伊提供)

中国日报网2月1日电(潘一侨) 婚礼本应是浪漫温馨让人憧憬万分的事情,然而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梅森酒店却让一对新人的美梦变成了噩梦。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该酒店将赔偿这对在此举办婚礼的夫妻1.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源于婚宴提供的食物让人难以下咽,毁掉了新人对婚礼的美好愿望并让他们在宾客面前羞愧万分。

这对年龄近30岁的夫妻名叫本·布伊和温迪·拉姆。2016年11月,他们决定在梅森酒店举行婚礼,并为173名宾客选择了每桌有8道菜肴的亚洲式婚宴,总共花费2.6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在婚礼举行数周前,他们享受了一次“很赞”的试吃,然而当婚礼开始时,他们却傻眼了,这完全是一场“灾难”。

布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食物特别糟糕,在场的宾客根本无法下咽,这与我们试吃时的样子迥然不同。我们坐在自己的桌前看到各位宾客对食物的表情都是一脸嫌弃,这简直是我们的奇耻大辱。”

布伊继续说,婚宴上的食物太难吃了,而且给每位宾客提供的都是很浅的大盘子,致使每个人的桌上都没有足够的地方放这些盘子。“没有人可以咽下这里的食物,婚宴结束后有的人直接去了麦当劳,因为他们实在太饿了。说实话,如果婚宴上能提供麦当劳或许会好点儿,至少我们每个人能吃饱并知道自己吃了什么。”

布伊表示,本来每个宾客应该可以吃到一个完整的鹌鹑,但一个10人桌只上了三四个鹌鹑,而且没有提供刀具来切开它们。当宾客们用自己的刀叉切开这些鹌鹑时发现,有些鹌鹑里面的肉还是生的,根本没法吃。

澳洲恋人爱情长跑13年终成眷属 结果婚宴噩梦让他们出离愤怒

与试吃时完全不同的婚宴龙虾。(图片来源:布伊提供)

不过最大的灾难还是这场婚宴的重头戏龙虾,可以说这道菜完全毁了这场亚洲式婚宴的宾客体验。“为了让每一位宾客能够享用半只龙虾,我们特意支付了额外的费用,然而当龙虾上来之后,每桌只有两个半只龙虾,龙虾中间放了一些面条。”

布伊接着诉苦:“我们夫妻二人相识13年,双方父母看着我们一起长大并非常期待这场婚礼,我们也想为他们展示这一美好的时刻并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然而事与愿违。这对我们来说真是毁灭性的。我们的婚礼记忆有了污点,感觉自己被骗了。”

布伊表示:“我和妻子、伴郎随后走到每桌宾客前向他们道歉,后来我们得知双方的父母在婚礼后还打电话再次向各位宾客道歉。”

婚礼后,布伊夫妇将梅森酒店告上法院,而且他们不是唯一一对这样做的夫妇。布伊很高兴打赢了这场官司,但对他们来说,赔偿数额还是太少,特别是他们已经支付了数千澳元的律师费。

梅森酒店官网发表声明称,自2017年12月22日起,梅森酒店已经歇业并不再重新营业。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