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交部“捕鼠官”疑因好吃懒做遭“断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5:29:06

英国外交部“捕鼠官”疑因好吃懒做遭“断粮”

英国外交部“捕鼠官”帕默斯顿(右)和首相官邸“捕鼠官”拉里。(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2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英国外交部官员近日接到不要再给“捕鼠官”帕默斯顿私下喂食的通知。有传言说,帕默斯顿近来工作效率很低。

本周早些时候,相关的通知已经分发到外交部各司领导手中。据信这是外交部常务次官西蒙·麦克唐纳办公室第一次迫于无奈介入管理帕默斯顿的健康和体重。

尽管大部分员工表示,没有发现帕默斯顿腰围变粗,但高层领导却坚持要密切关注它到底摄入了多少卡路里。有猜测称,帕默斯顿的捕鼠技能已经降到平均水平以下。

帕默斯顿是在2016年4月“上任”的,它在外交部非常受欢迎。英国另外一只非常受欢迎的猫是英国首相官邸的拉里,拉里从2011年就开始担任“捕鼠官”了。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