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就职当天梅拉尼娅给前任米歇尔送了什么?你绝对猜不到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3:33:12

特朗普就职当天梅拉尼娅给前任米歇尔送了什么?你绝对猜不到

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中)和《艾伦秀》主持人艾伦·德杰纳里斯(左)以及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合影。(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2月1日电(严玉洁) 去年1月20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誓就职当天,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给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送上了一份神秘的礼物。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米歇尔终于在近日录制《艾伦秀》时揭开了这个谜底,告诉观众那是一个“可爱的相框”。

那一天,梅拉尼娅在白宫门前台阶上给米歇尔送上一个蒂凡尼礼盒。对于数百万观众来说,这是当天的一个戏剧性时刻,也是两人之间最尴尬的交流之一。很多人都想知道礼盒里装的是什么。

在这期定于2月1日播出的《艾伦秀》中,米歇尔回忆说:“就跟国事访问一样,他们告诉你要站在那里。我以前没有在类似场合收到过礼物,所以我就想:‘好吧……我要怎么处理这个礼物呢?’大家都离开了,不会有人出来接过这个礼盒。我想,难道我们要拿着它合影吗?”庆幸的是,奥巴马挽救了局面,他拿起礼盒放回屋里。

这是米歇尔在奥巴马卸任后第一次接受电视采访,她和美国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一起上节目庆祝《艾伦秀》主持人艾伦·德杰纳里斯的60岁大寿。事实上,在奥巴马任期内,米歇尔经常上《艾伦秀》,甚至还在2016年与艾伦共同主持了节目。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