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真大!美男子驾车坠90米悬崖幸免于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16:20:40

命真大!美男子驾车坠90米悬崖幸免于难
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瓦尔加斯

中国日报网1月31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网站29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6日晚上6点30分左右,赞恩·瓦尔加斯(Zane Vargas)遭遇了一场惊险的车祸并庆幸自己还活着。在接受CBS采访时,29岁的瓦尔加斯讲述了在马里布开车上班的遭遇,由于没有注意迎面驶来的车辆,他与车辆发生碰撞后连人带车坠落约90米深的悬崖。

瓦尔加斯回忆道,“我只记得车辆飞过悬崖,我几乎命悬一线。”

“整个下降过程中,我听到呼呼的风声,然后‘嘭’的一声车停止了降落,车门被死死地卡住,所有的气囊都弹了出来,我没办法出去。”

在此过程中,瓦尔加斯的头撞到了方向盘,折断了前臂,肩膀也脱臼了。

“我立即大声呼喊‘救命,救命,我在这里’。”

马里布搜救队和洛杉矶消防队赶来,将瓦尔加斯从车中解救出来并抬上了直升机。

瓦尔加斯讲道:“他们推开门慢慢把我抬出来,以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损伤。”

他能感觉并看到直升机从悬崖边上飞过来。

“我能感觉到风夹杂着碎片吹到我的脸上,消防员一直用手护着我。”

瓦尔加斯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出院,但后续仍要做几项手术才能完全恢复。

瓦尔加斯夫妇正在面临另一打击,他的卡迪拉克彻底报废了。

瓦尔加斯说:“这辆车是我们仅剩的财产了,生活全要靠它。”

不过,他还是感叹说,“我跌落到90米的悬崖下却还活着,这真是老天眷顾啊。”

(编译:常雪楠 编辑:齐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