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圆满落幕 共话公益新未来

2018-01-31 15:28:16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每年的公益节都通过颁奖礼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在第七届公益节颁奖礼中,共揭晓了年度组织奖、人物奖、映像奖、项目奖、集体奖以及单项奖等14个类别的奖项。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圆满落幕 共话公益新未来

阚丽君、潘江雪、邓飞、周海江等获评年度公益人物奖

阚丽君、潘江雪、邓飞、王颂汤、周海江、陆亚行、钟中林、顾振华等等获评年度公益人物。获评人物来自于不同的行业,不同领域,但他们都在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更多人带去希望和温暖。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中国绿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西部阳光基金会、野生救援、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等获颁公益组织奖。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壹基金、灵山慈善基金会、华民慈善基金会、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富士康、中国一汽、正大集团、安利中国、凯德集团、百度公益基金会、唯品会等获颁公益集体奖。

陶虹、雷恪生、温兆伦、连奕名、杨若兮、翟天临、李玲玉、王宁、惠若琪、商蓉、雷声、冯雷、孙伯纶、南征北战NZBZ等获颁公益明星奖。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圆满落幕 共话公益新未来

连奕名、杨若兮分享公益心得

如今公益氛围日渐浓厚,越来越多的企业正积极担负起其应尽的社会责任,纷纷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中。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欧普照明获颁年度责任品牌奖。作为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企业,欧普照明20多年来专注于用光为千家万户带来智慧、专业、健康的光环境,坚持用光点亮生活。同时始终贯彻和践行公益活动,弘扬公益精神,勇于承担起自身社会责任的使命。同时获颁的还有陕汽控股、圣农集团、软通动力、采埃孚、新城控股、英皇集团、光大国际、依视路基金会、高能环境、长江证券、安联财险、红瑞集团、海银财富、锐捷网络、爱玛科技集团、卫岗乳业、噢啦、中银消费金融、泰然集团等。

央视春晚公益广告《等到篇》、《耳朵山》、《共创繁荣》、《第十七次抛弃》、《一招制敌》、《妈妈很牛》、《我要上场》等获颁公益映像奖。

国美、汇源集团、保乐力加、APP(中国)、美敦力、瑞尔集团、华耐家居、海尔专卖店、然健环球、金砖财行、金泰恒业、广汽传祺、穗宝集团、聚橙网、凤凰金融、德达医疗、国瀚金融控股集团等获颁单项类奖项。 公益节在众多媒体、机构、组织、企业的支持下走过了七年,七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今天,公益节正影响着越来越多有良知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关注慈善公益事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