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没写作业 老师竟让同学扇她168次巴掌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7:09:37

中国日报网1月30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印度》网站30日报道,在印度Thandla的一所住宿学校里,老师指挥班上同学对一名12岁的女孩进行体罚,女孩在短短6天的时间内被同学扇了168次巴掌。女孩的父亲选择报警并向学校高层投诉这起事件,该校校长萨格尔竟然云淡风轻的将这种行为比喻成“友好”的惩罚。

据女孩的父亲透露,在1月11至16日期间,她一共被打了168次,而指使学生打人的是他们的科学老师维尔玛,1月11日,因为女儿没能按时完成家庭作业,作为一种惩罚,维尔玛让班上的14名女孩每天抽打她两次,一共打了6天。

但是,学校方面驳回了女孩父亲的指控,校方认为起因是他的女儿没有按时完成自己的作业。

据了解,受到体罚的女孩因为害怕上学和压力太大而生病,目前正在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说:“在对女孩进行身体检查后,发现身上并没有外伤,我们已经去学校进行了调查求证,接下来还将继续调查。”

学校的校长萨格尔则将老师的行为形容成‘友好’的惩罚,是为了改变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他说:“孩子打的巴掌很温柔,并不真疼,我们学校不允许体罚,但女孩学习太差也不好好完成作业。”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