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中国制造的裤子在外国大火!想买?你前面还有12000人等着呢!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6:26:48

这款中国制造的裤子在外国大火!想买?你前面还有12000人等着呢!

这款在外国大火的工装裤的产地是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中国日报网1月30日电(高琳琳)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似乎不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够揣测到的。前几天受宠的还是九分小脚裤,如今超宽翻边牛仔裤就要成为网红爆款;之前满大街还是人手一个超迷你包,现在大得能装下所有家当的超大号手袋又成功上位……

所以,你也肯定想不到一条普通得足以被忽略的工装裤成了“时尚精”的新宠,发售后几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现在还想把它买到手,穿上身?那实在对不住,您前面还有12000人等着呢。这架势跟买个爱马仕手袋差不多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1月25日发售的这款工装裤来自美国品牌Everlane。这个牌子在咱中国还是鲜有人知的小众品牌,但在美国已经发展得小有口碑了,像“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还有即将成为英国王妃的梅根·马克尔都是它的粉丝。

这款中国制造的裤子在外国大火!想买?你前面还有12000人等着呢!

网站上面清楚地写明了这款裤子的各项成本。(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扯得有点儿远了,咱再说回这款裤子。其实,它真是没啥特别的,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的“路人”——售价50美元(约合317元人民币),长度有九分和长裤两种,总共深蓝色、驼色、黑色、灰色和橄榄绿5个颜色,感觉市面上随处都是这样的裤子。

要说最吸引人的,首先应该是它适合所有身材的女性这个特点。棉质的弹性面料据说能够平滑地勾勒出身体曲线,即便是贴身的设计,穿起来也不会尴尬。拉链也选用的是不显眼的侧拉链。

这款中国制造的裤子在外国大火!想买?你前面还有12000人等着呢!

现在有12000人正眼巴巴地等着这条裤子二次发售。(图片来源:Everlane品牌网站)

再有就是和品牌自身有关。能够吸引那么多人为一条工装裤疯狂,这与Everlane一贯秉持的“注重透明度”的理念分不开。该品牌致力于制作和出售质量不输大牌的衣物鞋包,并认为消费者有权了解商品的成本,其透明度就体现在对于选材和成本价值的公开。在其官网上,每件单品的介绍里都会清晰地标注用料、质地、产地以及最重要的价格成本清单。

所有人都为这款其貌不扬的工装裤着迷,但是对于没能买到它的人来说,他们只能等到6月10日二次发售的时候再买了。到时候,你会不会也抢一条?

哦对了,这款超受欢迎、质量超好的裤子是“中国制造”,工厂就在广东省江门市。

(编辑:党超峰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