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点评格莱美:不要让政治毁了音乐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3:43:27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点评格莱美:不要让政治毁了音乐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30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8日,第60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纽约举行,然而主办方的一些做法却引发了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的抨击。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点评格莱美:不要让政治毁了音乐

当地时间1月28日,希拉里在颁奖礼上朗读《烈火与狂怒》。(图片来源:东方IC)

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格莱美主办方让一些艺人和希拉里·克林顿朗读了《烈火与狂怒》中的节选。在这些朗读者中,前国务卿希拉里最后一个上场。她尝试把自己的脸藏在书后,让自己的身份保持一种神秘感。

“长期以来,他一直害怕被人下毒--这是他吃麦当劳的一个原因。没人知道他会来,麦当劳都是预加工的保证安全的食物。”当希拉里读到这段时,缓缓把书放下,露出了自己的脸。

随后,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在推特上写道:“我一直很喜欢格莱美,但让一些艺人朗读《烈火与狂怒》真是毁了它。不要让垃圾毁了好音乐,我们中的一些人还是喜欢不带政治因素的音乐。”

对于黑莉来说,这在过去一周内是第二次被大众关注。一向谨慎的黑莉对该书作者沃尔夫予以公开抨击,因为此前沃尔夫的评论让很多人相信黑莉与特朗普有婚外情。

上周,黑莉在接受《政客》访谈时,首先评论了沃尔夫偏激的言论,她对沃尔夫提出的指控给予回应:“他说我常常与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谈论我的政治前途。但我从未跟总统谈过个人的政治前途,我也从来没有跟他单独相处过。”

据悉,在此书发布当天,沃尔夫就曾在该节目担任嘉宾,还分享了一个未在书中提到的有关总统特朗普与他的一名政府官员有婚外情的故事。只要把特朗普的家庭成员和男性职员排除之外,就只剩下为数不多的选择,这导致很多人猜测沃尔夫说的就是黑莉。

然而黑莉并不是当晚唯一一个发声的人,特朗普的大儿子在观看这一环节后也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格莱美颁奖礼上读假新闻著作的节选,看起来是错失总统职位而获得的一个安慰大奖。希拉里在电视上露面越多,就越会让美国人庆幸特朗普当选总统有多棒!”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