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又摊上大麻烦:妻子被爆因对媒体报道不满冲助理发飙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5:09:35

以色列总理又摊上大麻烦:妻子被爆因对媒体报道不满冲助理发飙

2017年6月15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右)和妻子萨拉一起出访希腊。(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29日电(严玉洁)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1月28日,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妻子萨拉2009年的一段录音被曝光。录音里,萨拉因为对媒体报道不满意,冲助手发脾气。这段录音给已经焦头烂额的内塔尼亚胡带来新麻烦。

萨拉在录音里喊道:“我是一个受过教育的女性,一个心理学家。”此外她还含糊不清地尖叫。据信,萨拉是对媒体关于她协助一所学校进行募捐的报道不满,这篇文章没有提及她是一名心理学家。

萨拉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行为粗鲁、与工作人员争执和干涉国家事务等指责的困扰。

内塔尼亚在脸谱网(Facebook)上说,这份录音是“对我的家人进行野蛮和疯狂的政治迫害的一部分”。

本月早些时候,内塔尼亚胡的儿子亚伊尔2015年与友人的一段对话被披露出来。录音里,亚伊尔疑似向友人要钱召妓,理由是他的父亲推动达成的一项油气协议让友人的父亲大大获益。此外,亚伊尔在这起事件里是花着纳税人的钱兜风,与富人朋友一起去脱衣舞俱乐部。

这些丑闻曝光之际,正值警方就两起案件向内塔尼亚胡提出质疑,其中可能涉及贿赂、欺诈和背信弃义。不过,他本人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坚称这些指控是敌对媒体策划的政治迫害的一部分。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