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自爆躺在床上发推特:很多人等着看呢!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0:53:39
特朗普自爆躺在床上发推特:很多人等着看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很多人都在等着他发推特。(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29日电(孙若男) 据路透社1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谓是社交媒体的爱好者,他在推特上有一众关注者。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特朗普表示很多人都等着他发推特,有时他甚至在床上发布。

报道称,特朗普经常通过推特平台来宣布政策或者就国内外的大事发表言论。他的推特账号拥有4720万粉丝。

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特朗普对于自己推特的巨大影响力表示很满意,他说自己需要社交媒体来与选民沟通,尤其是面对假新闻的时候。“如果我没有这种沟通形式,那么我就无法为自己辩护。我遇到太多假新闻了,很多新闻都是假的或者捏造的。”

他还表示,世界上很多人都在等着他发推特。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他本人发布推特,有时甚至是在床上发布。

当被问到是否躺在床上拿着手机想着如何发推特时,他回答说:“或许有些时候是在床上,有时是在吃早饭或午饭时,总的来说是在一大早或晚上,我能够自由支配时间时,才会发推特,白天很长时间我都非常忙碌。”特朗普表示,偶尔他也会以口述形式告知下属去发布推特。

记者问起特朗普喜欢吃汉堡、喝可乐一事,71岁的特朗普答道:“我吃的是美食,是世界上顶级厨师做出来的,我吃的是健康食品,偶尔我会吃一些汉堡可乐等食品……我认为我吃得很健康。”

去年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曾邀请他访英。然而当时有英国政客呼吁不要让特朗普访英,并且有186万人曾经联名反对他访问英国。对此,特朗普表示,自己在英国十分受欢迎,“我收到你们国家很多粉丝写来的邮件,他们喜爱我的安全意识,他们喜爱我对于不同事情的看法”。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