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利场》杂志大片修图失误 脱口秀女王竟有“三只手”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6 16:28:19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高琳琳) 美国知名杂志《名利场》每年推出的好莱坞特刊都广受关注,这不仅是因为能够登上封面大合照的都是好莱坞重量级人物和过去一年夺人眼球的新贵,还因为掌镜者也都是大牌摄影师,张张写真都堪称经典。然而,今年的照片却出现了两个重大的修图错误。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5日报道,今年是《名利场》杂志推出好莱坞特刊的第24个年头,结果在最重要的封面大合照上,奥斯卡影后瑞希·威瑟斯彭疑似“长出”了三条腿。而在另一张花絮照里,“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居然有三只手!

美国《名利场》杂志大片修图失误 脱口秀女王竟有“三只手”

奥普拉在花絮照(左)里好像有三只手,而威瑟斯彭在封面合照(右)里有三条腿。(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在花絮照里,威瑟斯彭依偎在奥普拉左侧,而奥普拉的左手就放在自己腿上。然而,还有一只疑似奥普拉左手的手清晰地出现在威瑟斯彭的腰间。这一失误立即成为网友们的谈资,很多人拿奥普拉“三只手”这个梗开起了玩笑。

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奥普拉将参加2020年的总统角逐,虽然她本人予以了否认,但还是有人抓着不放。一位叫亚伊尔·罗森伯格的网友评论说,奥普拉“三只手”的身份暴露了,她竞选总统的资格也笼罩上了阴霾。

另外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封面照上的威瑟斯彭看上去像是长了三条腿。网友尼克尔在推特上说,威瑟斯彭露在裙外的腿和被裙子遮住的腿肤色不一。

如此重量级杂志出现这种失误,还是在重要的特刊上,估计负责修图的编辑要不好过了……不过,两位“受害者”的反应倒是很轻松,都予以幽默回应。

威瑟斯彭在推特上发文说:“这个……我想所有人现在都知道……我有三条腿。我希望你们能够接受‘真正’的我。”她还艾特了奥普拉。之后,奥普拉回复说:“我接受你的第三条腿。正如我知道,你也接受我的第三只手。”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