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脚放在座位上 美国女子被警察强拉下地铁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08:23:07

把脚放在座位上 美国女子被警察强拉下地铁逮捕

纳瓦被警察拉下地铁列车。(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1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1月22日,美国洛杉矶的一名女子在乘坐地铁的时候,因为把脚放在座位上而被警察强行拉下车并逮捕,一名围观女子也因与警察理论而被捕。

据悉,22日下午3点左右,18岁的贝萨妮·雷妮·纳瓦乘坐地铁红色线时,被指将脚放在座位上,还大声喧哗。当列车驶至地铁站时,一名警察强行将她拉下车厢,但她抓紧扶手不放。

警察对她说:“我已经告诉你应该要做什么,而你没有做到。你不服从我,你要离开车厢。”一旁的乘客让纳瓦不要说出自己的全名,她也遭到警察的威胁,要将她逮捕。

据报道,纳瓦用力抱着栏杆,要拿回她的物品,但警察把她压靠在月台的墙上,并把她的手反绑到身后。

这件事的视频曝光后引起了争议,有在场的乘客批评警察滥用权力,警方也正在就事件展开内部调查。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