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性侵百人获刑175年 受害者:无法形容有多恨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08:02:41

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性侵百人获刑175年 受害者:无法形容有多恨你!

前美国奥运体操队队医拉里·纳萨尔(中)曾对百余名女性实施了性侵。(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1月25日电 综合外媒1月24日报道,历时7天,听取了超过150名受害者的证词之后,前美国奥运体操队队医拉里·纳萨尔于当地时间24日被判处40-175年监禁。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称,法官罗斯玛丽·阿奎丽娜对纳萨尔说:“我刚签署了你的判决执行令。”这也预示着,纳萨尔将永远失去自由,在监狱里度过余生。据悉,纳萨尔原本预计获刑最高125年监禁,但阿奎丽娜法官的判决远远超出了这一期限。

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纳萨尔同意接受最低40年监禁的惩罚,但他必须先服完因隐藏儿童色情物品罪所获的60年监禁。

宣布判决结果之前,纳萨尔在一个简短的声明中道歉,期间他几次转身对受害者表示歉意。他说:“你们过去几天的话对我的情绪产生重大的影响,触动了我的内心。我也意识到与你们相比我的感觉显得苍白无力。我的余生都将记得你们的话。”

现年54岁的纳萨尔曾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美国体操协会长期供职。在校工作期间,身为医学副教授的他还是该校女子体操队的队医,同时也为其他女运动队提供医疗服务。此外,他还曾是4届奥运会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随队医生。

纳萨尔性侵案的受害者大多数是从事体操的业余或者专业选手,其中包括多名美国奥运体操冠军。2017年,纳萨尔因持有儿童色情照片和视频被判入狱60年,同时他也承认了性侵的指控。

在此前的量刑听证会上,有超过100名受害者宣读或者委托宣读了证词,其中曝光的细节令人感到震惊。证词显示,纳萨尔在长达几十年的行医生涯中,以“医学治疗”为幌子对100多名女性进行了性侵害,受害者几乎都是未成年人。

检察官安吉拉·波维拉斯甚至称纳萨尔是“历史上最严重的连环性虐待者”。美国前体操运动员马蒂·拉尔森在法庭上说:“我甚至无法形容我有多恨你。”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