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伦敦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 约1450人被疏散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3 17:37:24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凌晨,英国伦敦查令十字车站(Charing Cross station)附近街道的天然气总管道破裂,约1450人从一家夜总会和一家旅馆撤离。

当地时间23日凌晨2点左右,伦敦克雷文街检测到大量的天然气。伦敦消防局负责人布雷特·洛夫特说:“这条街上发生了大面积的天然气泄漏事故,作为预防措施,我们疏散了人群,并关闭了查令十字车站……我们建议乘客找到替代路线,尽可能避开这一地区。”

伦敦消防局发言人称,现阶段尚不清楚天然气泄漏原因,工程师正在现场试图阻隔泄漏。伦敦大都会警方表示,已经设立禁区,警方正在同伦敦消防局通力合作解决泄漏问题。

英国铁路公司Network Rail表示,23日整个上午,东南部列车可能被取消、延迟或者改变路线。公司发言人说:“一旦我们获得紧急服务机构的许可,确认已经安全了,将重新开放车站。对于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