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凯特王妃为英国儿童建立心理健康网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3 14:24:45

身体力行!凯特王妃为英国儿童建立心理健康网站

当地时间1月23日,英国凯特王妃将宣布推出一个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网站。(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英国凯特王妃将宣布推出一个为学校创立的心理健康教育网站,以帮助老师们从互联网上找到可靠的建议。

凯特王妃一直很关注青少年及儿童的心理健康,她将在参观一所小学时公布上述计划。为适应英国小学的课程设置,该网站包含1500多个在线资源,这些资源由一个“质量保证小组”来评估以便让它们更适应年轻的网友。

肯辛顿宫方面对这一项目解释说:“老师和学校的工作人员在年轻人的生活中起到关键作用,但他们目前很难找到适合学生的、内容正确的资源。直到现在,很难分辨网上的资源是否会起到正面的指导作用,老师也并不清楚一些建议是否通过了专业验证,对于如何为特定年龄的孩子或具体的问题提供合适的建议也时常拿捏不准。”

凯特王妃是4岁乔治王子和2岁夏洛特公主的妈妈,她经常谈到儿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去年由安娜·弗洛伊德国家中心发起的一个呼吁关注儿童心理健康问题的活动得到凯特王妃的支持,她表示:“作为父母,我们想让我们孩子的人生有一个良好的开始。鼓励孩子们去理解并对他们的感受敞开心扉会让他们更从容地应对生活中的起起伏伏。”

来自英国全国校长协会的高级政策顾问萨拉·哈恩纳芬表示:“学校的领导们很清楚他们需要一个入口来获取一些高质量的资源,这样才能帮助学校支持儿童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他补充说:“这个新网站对学校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资源,它可以将能保证质量的、有用的信息和资源整合到一起。我们将鼓励小学校长和他们的教师团队将该网站加入浏览器书签。”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