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冰坨从天而降 印度百姓竟将排泄物视为宝贝保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3 11:28:02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22日报道,20日,印度法齐普尔巴德里村发生了一起“大爆炸”,当时,一块重约10-12千克的冰坨从天坠落,令居民大吃一惊。

古尔冈市高级官员Vivek Kalia告诉记者,一些村民认为这是来自“人体”的物体。飞机的厕所将人们排泄的废物储存在特殊的容器里,一旦飞机降落,这些排泄物会被处理掉。但航空当局承认,飞机厕所也存在空中泄露的可能性。

Kalia说已经将冰坨的样品送去进行化学分析了,“我们强烈怀疑这是飞机上的排泄物。”

Kalia表示:“20日早上,一个非常大的冰块从天而降,发出巨大的爆炸声,村民都从屋子里跑出来看究竟发生了什么。有一些村民认为这是外星物体,还有人认为这是天体碎片。”据当地媒体报道,甚至有人捡起地上的碎片,用衣服包起来,放进家中冰箱保存起来。

现代商用飞机在高空飞行,机舱外的温度都在零度以下,液体脱离机舱后会立即结冰。人体排泄物偶尔会在飞机厕所溢流口冻结,随着重量不断增加,最后坠向地面。它们通常被称作“蓝色的冰”,因为飞机上的厕所都会放入化学添加剂,以减少气味。

英国民用航空局曾表示,英国航空每年250万次的飞行航班中,大约会有25次“蓝冰”坠落的情况发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