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女儿街头约会画面曝光 英国男友颜值高家世不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2 10:32:34

中国日报网1月22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2日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和英国男友罗里•法夸尔森在纽约街头约会,两人谈笑风生,看上去心情大好。

其实这并不是玛利亚的男友首次曝光。去年11月,在美国哈佛大学与耶鲁大学的一场足球比赛上,法夸尔森被媒体拍到激吻玛利亚。

“如果这些最新曝光的照片能说明什么的话,那就是这对情侣仍处于热恋当中。”报道称,去年秋季,玛利亚正式入读哈佛,开启大学生活,随后在校园里碰到了比她高一年级的男友法夸尔森。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玛利亚和法夸尔森在纽约SOHO商业区街头约会,两人随意地坐在路边,一边看街景一边聊天。法夸尔森手里还拿着一根香烟。

法夸尔森不仅长相俊俏,其家世也不一般,这位美国前“第一女儿”的男友毕业于英国著名的拉格比公学,曾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拉格比公学是英国顶尖中学之一,与伊顿公学和哈罗公学齐名,每年学费超过3.2万英镑(约合28.4万元人民币)。

据称,法夸尔森还是一名运动健将,他就读拉格比公学期间不仅多次参加橄榄球比赛,还曾代表学校的高尔夫球队参赛。根据其社交网站上的内容,法夸尔森似乎有意跟随他的银行家父亲的脚步,毕业后进军银行业。他的父亲查尔斯•法夸尔森是伦敦一家投资基金管理集团的执行总裁兼董事。知情人士透露,法夸尔森“可是一个好对象”。

玛利亚2016年高中毕业后曾经拜访普林斯顿、布朗和宾州大学等几所常青藤大学,最终选择了哈佛。但她并没有马上入读哈佛,而是选择推迟一年入学到南美做义工累积生活经验。去年秋季,玛利亚正式入学哈佛,当时她的父母也一同现身女儿宿舍,协助女儿打点一切。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