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北大区知识工作者企业服务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京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1 09:53:45

2018华北大区知识工作者企业服务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京落幕

2018年1月19日,由猪八戒网北京公司主办的“2018华北大区知识工作者企业服务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参加此次盛会的近80家企业,100位企业创始人欢聚一堂。猪八戒网集团CTO叶萌、华北区域总经理郭军、北京公司总经理焦雪梅、猪八戒网华北区域运营总监王佳伟等也出席了活动并与在场服务商进行交流互动。

猪八戒网集团CTO叶萌表示,2017年是猪八戒网稳定发展的一年,在搭建全球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战略布局下,全面铺开线上线下、国内国际业务。经过一年的不断调整和发展,猪八戒网全球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的定位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赞誉和认可。

华北区域总经理郭军介绍了猪八戒网全国区域化战略及华北大区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郭军表示,2018年猪八戒网将通过了解行业的整套需求,从举办各类线下行业峰会、论坛等活动切入,结合线上庞大的媒体传播渠道,通过从线上到线下一体化的“全面赋能”发展模式,以“网络效应”和“知识工作者赋能”为核心目标,大力投入市场投放和推广,拓展各分公司的销售、传播、合作等渠道,多维度、多角度地拓宽订单需求渠道,从而为华北大区的服务商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使服务商能够更好地展现并发挥企业自身优势。

此次峰会产生了2017年度猪八戒网北京“成长之星”、“服务之星”、“行业之星”、“品质之星”等4个奖项,获奖的企业包括50家年度优质服务商。

会上,猪八戒网牵头成立的“企业服务发展战略同盟”启动,该联盟旨在实现跨领域、多维度的行业沟通,真正使知识工作者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美好愿望。猪八戒网北京公司总经理焦雪梅说,做企业服务的公司往往会在各自垂直领域深耕,但是同样也被禁锢在某个独立领域里,限制了实现行业跨界服务的脚步。这次猪八戒网与各行业内领先企业联合成立战略同盟,共享彼此资源,共同打造企业服务生态链条,为彼此带来更多订单收益。

据悉,为了更好地实现“全面赋能”,猪八戒网也同步推出了超级“钉耙”app,为广大知识工作者提供工作平台,把交易、学习、成长、线上线下活动、社群进行了全面的封装及运营,真正让知识工作者实现,一地办公,全球服务,助力他们轻松创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