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紧急备降澳中部机场 乘客称飞机不断抖动发出巨响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5:29:48

马航客机紧急备降澳中部机场 乘客称飞机不断抖动发出巨响

马航客机在跑道上滑行。(资料图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19日电(涂恬)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周四),原定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马航MH122航班在飞行途中发生技术故障。飞机在距离澳大利亚西北部布鲁姆市上空不远时掉转航向,最后备降在澳中部的一座机场。

据悉,这架搭载224人的客机于当地时间17点48分平安降落在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机上乘客回忆说,在飞行过程中,机身曾出现震动,并发出巨大声响。

“机身不断颤抖、震动,而且声音越来越响。”乘客桑吉夫·潘德夫回忆称,“一些乘客开始祈祷,另外一些乘客眼里含着泪花,那时候真的是太吓人了。”

潘德夫说,当时机上工作人员带领乘客们做了一些应急处理措施,但是这些工作人员看上去也“非常紧张,吓得不轻”。

针对这起事件,马航官方在随后发布的声明中表示,飞机是由于“技术原因”掉转航向的,但并未就具体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马航方面还表示,安全一直都是公司的首要关切。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