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搭上性命!英国背包客在悉尼神秘死亡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3:49:15

说走就走搭上性命!英国背包客在悉尼神秘死亡

英国背包客阿梅利亚·布莱克在悉尼一所公寓内神秘死亡。(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月19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9日报道,近日,悉尼警方在一所公寓里发现一名英国背包客的尸体,死因不明,这让其家人深感震惊。

死者名叫阿梅利亚·布莱克,22岁,来自英国赖斯特郡的拉夫伯勒。当地时间1月12日,警方在悉尼新镇郊区的一所公寓内发现她的尸体。

据南威尔士州警方介绍,当时公寓内还有一具30岁左右男子的尸体。警察表示将会继续调查,目前还没有得出任何结论,也没有发现其他犯罪嫌疑人。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布莱克很可能是一起先谋杀后自杀案件的受害者。

据悉,布莱克于2012年到2013年就读于拉夫伯勒大学。该大学发言人表示:“阿梅利亚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学生,她很可爱,性格外向,有很多朋友。”布莱克的朋友里斯在脸谱网上回忆道:“布莱克一直在澳大利亚各地旅行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她出事的消息让我心碎。”

英国驻悉尼领事馆表示,正为布莱克的家人提供帮助。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