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一个临终前的玩笑 竟让南非男子给假植物浇水数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2:52:17

妻子一个临终前的玩笑 竟让南非男子给假植物浇水数年
尼古尔给假植物浇水 (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1月19日电(妮思娜) 据美国迈阿密先驱报网18日报道,因为妻子去世前的一个小玩笑,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尼古尔·菲顿竟给假植物浇了数年的水。

四年前,费德拉·菲顿因卵巢癌过世,留给丈夫最后的嘱咐之一就是记得常给浴室里的植物浇水。菲顿忠实的按照妻子最后的嘱咐,日复一日的给家中的植物浇水。几年下来,他还很高兴这些植物能在他精心照料下活了这么久。

但是,当菲顿的女儿妮可一年前来帮助他搬家的时候,他们才发现了植物存活这么久的真正原因,原来它们都是假的。

“感觉都能听到我妈在咯咯咯的笑了”妮可在推特上这么写道,她告诉记者,因为浴室里比较阴暗,所以她的母亲过世前就把真的植物换成假的了,但是她没告诉任何人。妮可说:“我们都笑了,觉得我妈还在我们身边,真是可爱。”菲顿和妻子16岁那年就相识了,在妻子死后,菲顿一度悲伤欲绝。

菲顿浇花的故事被女儿发到推特上,马上引起大家关注,被转发超过38000次。妮可说父亲很高兴自己的故事能给大家带来乐子,所以他决定继续给假植物浇水。至于之前为什么一直没发现假植物根本不吸水,妮可说可能是父亲以为浴室里本来到处都会有水渍,所以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