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负责人说性侵本来就是社会的一部分 人们怒了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8 16:44:50

中国日报网1月18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印度网1月17日报道,印度哈里亚纳邦警方在13日发现了一名15岁女孩的残缺不全的尸体。警方表示,受害者来自古鲁格舍德拉,是当地村庄的一名学生,她生前曾遭到犯罪团伙暴力虐待和性侵。

据警方调查,受害者于1月9日失踪,性侵和谋杀受害者的主要嫌疑人与她是同校同学,嫌犯已经身亡。印度警方负责人之一米什拉表示:“我们正在调查和查看这片区域的所有监控录像,与案件有关的人都在接受讯问,我们收到检查报告后,会再公布更多的案情信息。”

近日,米什拉在一次采访中说出了令人们失望和不负责任的话,竟然称性侵本就是社会的一部分,这样的事件一直在发生。警察的作用就是侦查、破案和证实犯罪。“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去做,努力阻止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