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六旬女司机上演“速度与惊情” 开车撞穿混凝土隔离墙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8 09:48:39

悉尼六旬女司机上演“速度与惊情” 开车撞穿混凝土隔离墙

肇事车辆一半悬在铁轨上方摇摇欲坠。(图片来源:澳大利亚第九新闻网站)

中国日报网1月18日电(高琳琳)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17日早上,一辆轿车被卡在公路边的混凝土隔离墙里,车身一半悬在火车站铁轨上方摇摇欲坠。这场面感觉像是在《速度与激情》的电影片场,其实这是一位60多岁女司机的“杰作”。

据澳大利亚第九新闻网站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悉尼西部的惠灵顿路上,肇事女司机开着车撞进了路旁的混凝土隔离墙,墙的另一侧是塞夫顿火车站的铁轨。事故车辆就这样在轨道上方7米高的地方悬着,感觉随时都可能掉下来。

现场照片显示,墙被生生撞出了一个大窟窿,一些墙体碎片掉落到铁轨上,场面相当“惨烈”。好在女司机并无大碍,只是背部感到轻微的疼痛,还能自己从车里钻出来。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对她进行了治疗。

事故导致T3班克斯敦线上的列车暂时停运,以便新南威尔士州消防和救援部门的工作人员将事故车辆移走。警方目前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