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再遭风暴侵袭 2000多航班取消、136万斤盐化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8 08:09:03

美国多地再遭风暴侵袭 2000多航班取消、136万斤盐化冰

美国东南部多个城市遭受大雪低温天气影响。(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月17日早上,当生活在美国东南部城市的人们从梦中醒来的时候,通过窗户看到的是一片漫天雪花飞舞的景象,而东北部城市的人这一天也将在大雪中度过。

据美国媒体报道,受冬季风暴影响,整个美国东部本周将再次迎接低温和风雪天气的考验。全美将有5700万人受到这场暴风雪的影响,且已有超过2000次航班被迫取消,其中受影响最严重的是亚特兰大机场。

报道称,风暴从墨西哥湾沿岸向美国东北部移动,所经之处将迎来大量的降雪。气象预报显示,暴风雪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新英格兰部分地区。而大雪过后,美国东部地区还将再度迎来低温天气,许多地区的体感温度在风寒效应的影响下可能跌破华氏0度(约合摄氏-17.8度)。

风雪和低温造成了多个航班取消,公路交通事故数量也大大增加,多州已经发布了低温警报,很多学校本周已经连续停课两天。仅17日上午,就有超过800次进出美国的航班被取消,另有650多架航班被推迟。

由于打破纪录的低温天气,路易斯安那州已经进入紧急状态。17日, 由于路面结冰,州府附近的所有道路被迫关闭。州长爱德华兹表示,共准备了150万磅(约合136万斤)盐来解冻结冰的道路。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