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行李超重多交钱 一男子身穿18件衣服登机被拒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6 17:37:03

中国日报网1月16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一名男子在冰岛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被拘留,原因竟是他身上穿的衣服太多了。该男子名叫瑞恩·卡尼·威廉姆斯,原计划1月10日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班机返回英国。为了避免行李超重缴纳费用,他将8条裤子和10件衬衫都穿在了身上。

在登机时,他因为穿得太过臃肿被拒绝办理登机手续。航空公司表示,拒绝瑞恩登机只是因为他的行为表现非常粗鲁,他拒绝离开值机柜台,工作人员才叫来保安将他带走。而瑞恩在推特上称,这完全是因为他穿的衣服太多。他之后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被捕的,在他拒绝离开时,保安用喷雾剂喷他并把他按倒在地。

在向警方提交了一份陈述说明之后,瑞恩返回机场准备搭乘第二天的廉价航空班机回英国。然而,当他再次办理登机手续时,工作人员告诉他因为此前一天的事情,他不能登机。

愤怒的瑞恩再次发文说:“又一次,连续两天被拒两次,还没有正当的理由。”当时,瑞恩被困在冰岛机场,身无分文,因为他的行李已经到达英国。之后,他改签了挪威航空公司的航班,这才成功飞抵英国。在接到瑞恩对英航和廉航的投诉后,两家航空公司选择无条件退款。

(编辑:高琳琳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