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夫妇遭行刑式枪杀 凶手动机成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6 07:28:12

中国日报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对华裔夫妇日前在家中遭行刑式枪杀。警方认为,遇害夫妻生前已被罪犯锁定。不过,截至目前,尚不清楚凶手动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61岁的华裔男子林保(Bao Lam,音译)与妻子珍妮13日被警方发现陈尸家中。警方当天接到两人的儿子理查德的求助电话,理查德称已经数天无法与父母取得联系。警方晚上9点抵达这对夫妇的住宅,发现两人陈尸一楼,尸体被捆绑在一起并遭射杀,推断两人已死亡超过3天。

警方发现,家中有被洗劫的痕迹,枪支和其他财物不见了。哈里斯县警长冈萨雷斯表示:“现场十分混乱,家具被掀翻,柜子被打开,警方需要一定时间来整理现场。”

调查人员称,此案并非随机发生,他们相信林保与妻子11日晚间8时40分左右开车回家后遭到伏击。

目前尚不清楚此案是否与金钱有关,林保在休斯敦拥有六家三明治连锁店赛百味(Subway)。警方15日开始在附近收集监控录像。

一名邻居表示:“发生那么可怕的事,我现在非常担心。”

理查德14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传父母的照片,并附文称:“我的痛苦无法想象,我永远没有机会说我爱他们。”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