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证交所大楼发生垮塌事故 至少28人受伤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5 16:46:47

印尼证交所大楼发生垮塌事故 至少28人受伤

印尼雅加达,在垮塌事故中受伤的人们正在证交所外接受救治。(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15日电(涂恬)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1月15日报道,周一下午,印尼首都雅加达当地的证交所大楼发生了垮塌事故,二层楼塌陷,导致20多人受伤。

据雅加达当地一家医院的发言人透露,已有28位本次垮塌事故中受伤的伤者被送往了这家医院,目前伤患的病情还在评估之中。

据目前正在现场的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透露,证交所大厅的天花板塌陷,碎石钢筋等砸落到了证交所的接待区。

一位当时在大厦23楼工作的员工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们感觉整个大楼都摇晃了起来,同时还听见了“砰”的一声巨响,随后大楼紧急疏散。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事故原因仍然在调查中,且警方“目前要优先考虑伤员。”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在本次事故中是否有人丧生。

报道称,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是在中午的12:30分左右,当时交易所正在午间休市中,事故发生后,目前交易已经正常进行。

“所有的交易所成员都能够正常连接系统,交易系统也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交易所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