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涉嫌毒驾轿车“飞奔”进了路旁建筑物二层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5 11:34:27

美国加州一涉嫌毒驾轿车“飞奔”进了路旁建筑物二层
1月14日清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辆轿车“飞奔”进路边一幢建筑物的二层。图为救援人员正试图把汽车移出来。(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月15日电(黄硕)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14日清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一辆轿车“飞奔”进圣塔安那东17的一幢建筑物的二层。

奥兰治县消防局表示,涉事司机撞到了路中央的分隔带,由于车速过快,导致车身腾空而起。圣塔安那警察局称,肇事车辆高速碰撞隔离带后飞进了路旁的建筑物。该建筑内开了一家口腔诊所。

事故车辆飞进建筑物后,燃起大火,但火很快就被扑灭了。前来营救的消防员表示,车内有两人,均受轻伤,被安全地从车中转移出来。

肇事司机对自己服用毒品进而涉嫌毒驾的情况供认不讳,已被送进医院做进一步观察。

最后,奥兰治县消防局和洛杉矶县搜救队人员合力把车从建筑物中移了出来。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