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泥石流死亡人数不断攀升 奥普拉豪宅也被殃及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1 17:24:39

美国加州泥石流死亡人数不断攀升 奥普拉豪宅也被殃及

美国加州发生泥石流,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7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1月11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9日凌晨发生在美国加州蒙特斯托的泥石流已经导致17人死亡,24人失踪,至少300人被困。

当地政府正在制定疏散计划,决定动用直升机将被困民众空运到安全地带。

美国加州泥石流死亡人数不断攀升 奥普拉豪宅也被殃及

当地时间1月9日,降雨引发的泥石流严重破坏了富人集中居住的美国加州蒙特西托县。(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有官员表示灾难发生时,手机紧急警报还没有发出去。信息发出的时间是凌晨3:50,但不清楚有多少人收到了这条信息。

首批遇害者身份已被证实,他们中有父亲、有丈夫。他们的妻儿已获救,但不幸地是他们被泥石流冲走了。随着灾情的不断扩大,有关如此多人在这场灾难中丧生的质疑声仍然不绝于耳。

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里价值5千万美元的房子在此次泥石流中也被殃及,但损坏并不严重。事发时她本人也没有在家。当地时间1月9日,奥普拉来到现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展现当地灾后惨状,表达自己的震惊和悲伤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