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犯人自杀尸检前复活!法医:吓死我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1 07:25:35

中国日报网1月11日电 法医尸检遭遇突然“诈尸”似乎只是在电视剧或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然而近日在西班牙,还真就出了这么一档子事儿。现场的法医和工作人员被吓得差点儿魂儿都没了。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报道,一位已经被医生宣告死亡的囚犯在马上就要被验尸的时候突然苏醒,把法医和在场的停尸间工作人员给吓坏了。

西班牙西北部城市奥维耶多的这所监狱透露称,该囚犯名叫贡萨洛·蒙托亚,现年29岁,此前因偷盗非金属而被判入狱。1月7日早上8点,他被发现在狱中昏迷不醒,经过前后3位医生的检查,他被证实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蒙托亚的父亲表示,监狱将蒙托亚的“遗体”送到法医中心准备进行尸检,不料在法医准备开始验尸的时候,蒙托亚却自己醒了过来!

这位父亲说,儿子在服药自杀后,其实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他知道他们把他搬到桌子上,准备验尸”。他还透露,当时法医已经在蒙托亚的身上做上了标记,马上就要下刀了。

据悉,西班牙监狱部门以及奥维耶多所属的阿斯图里亚斯自治区政府已经开始对这起有点令人啼笑皆非,也有些让人后怕的乌龙事件展开调查。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