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之子疑向友人要钱召妓:我爸给了你爸200亿美元生意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0 16:48:00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电(严玉洁) 据以色列《国土报》1月10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儿子亚伊尔·内塔尼亚胡2015年与友人的一段对话近日被曝光。录音里,亚伊尔疑似向友人要钱召妓,理由是他的父亲推动达成的一项油气协议让友人的父亲大大获益。

根据以色列电视新闻公司公布的这段录音,亚伊尔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对以色列天然气大亨科比·迈蒙的儿子尼尔·迈蒙说:“我爸给你爸安排了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5亿元)的生意,你却要为了400谢克尔(约合人民币758元)跟我争论吗?”在这段录音里,亚伊尔称这笔钱是用来召妓的。

当时在场的还有澳大利亚亿万富翁詹姆斯·帕克的以色列联络人罗曼·阿布拉莫夫。亚伊尔随后和友人去了帕克位于特拉维夫皇家海滩酒店的住处,一名政府安排的保镖兼司机一直陪伴着他们。阿布拉莫夫是亚伊尔的好朋友。去年11月,有报道称他受雇于帕克,每个月赚好几万谢克尔,尽管他并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和学位。

亚伊尔8日回应说:“今晚,我看到了一个可耻的、低级趣味的新闻报道,围绕着两年半前一段非法的谈话录音。在一段夜间对话中,我在酒精的影响下说了关于女性和其他事情的胡话。”

他补充说:“这些言论并不代表真正的我,不代表我的价值观和信仰。我后悔说了这些话,如果有人因此受到伤害,我表示道歉。我对迈蒙说的是一个愚蠢的笑话……我对天然气框架协议没有兴趣,从来不知道其细节。”亚伊尔所说的天然气框架协议指的是内塔尼亚胡总理2015年在议会力排众议促成的一项协议,它对科比·迈蒙十分有利。

内塔尼亚胡家族说,总理本人与科比·迈蒙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仅是在10年前见过一次;他促成这项协议是为了维持科比·迈蒙控股的塔马尔天然气田的竞争力。此外,内塔尼亚胡并不知道亚伊尔和科比·迈蒙的儿子之间的关系,亚伊尔与该协议更是毫无瓜葛。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