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名嘴奥普拉竞选总统传闻 特朗普信心满满:我会打败她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0 13:33:48

回应名嘴奥普拉竞选总统传闻 特朗普信心满满:我会打败她

当地时间1月7日,美国非洲裔脱口秀名嘴奥普拉·温弗里在第7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电(严玉洁) 近日,有关美国非洲裔脱口秀名嘴奥普拉·温弗里参选总统的呼声越来越高。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信心满满地回应说,如果奥普拉参选,他会打败她。

特朗普9日在与参议员出席移民改革讨论会时告诉记者:“是的,我会打败奥普拉。”他还表示,与奥普拉对决会“很有趣”。

特朗普曾经偕家人参加《奥普拉脱口秀》。他说:“我很喜欢奥普拉,但我认为她不会参选,我很了解她。”

奥普拉的好友盖尔·金当天早些时候表示:“我认为她对这个想法感兴趣。我也知道在看了那么多年的《奥普拉脱口秀》后,你总有权利改变主意。我认为她目前没有这个想法。”

事实上,特朗普一直很欣赏奥普拉。20年前,他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如果他竞选总统,会选择奥普拉作为竞选搭档。2015年,他在宣布参选后告诉媒体,奥普拉是副总统的第一人选。他说:“我认为奥普拉会很棒,我很想和她成为搭档,我认为我们会轻松取胜。”

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白宫发言人霍根·吉德利8日就已经回应称,特朗普总统很乐意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与奥普拉一决高下。他表示:“我们欢迎这个挑战,不管是奥普拉·温弗里还是其他人。”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