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难耐!澳大利亚的小动物要晒“化”了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0 11:14:23

高温难耐!澳大利亚的小动物要晒“化”了

当地时间1月7日,悉尼警方救助了一只被关在高温车内的小狗。(图片来源:维多利亚州警察局官网)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电(潘一侨) 由于近日澳大利亚遭遇热浪袭击,当地的小动物们也备受煎熬。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悉尼经历了自1939年以来最热的一天,该城西部区域温度高达47.3摄氏度。一名女子竟然将自己的宠物狗留在车里独自前往商场购物,当时车内温度高达65摄氏度,警察随后砸开车窗救出了这只仅有7周大的小狗。警察给它喂了水并转移到有空调的警车里,而28岁的宠物狗主人已被指控涉嫌虐待动物。

高温难耐!澳大利亚的小动物要晒“化”了

新南威尔士野生动物救助组织“WIRES”救助的狐蝠幼崽。(图片来源:资料图)

在悉尼西部,一群狐蝠(蝙蝠的一种)也正在经历酷热。新南威尔士野生动物救助组织“WIRES”表示,已经至少有数百只狐蝠被热死。救援人员正在给另外120只狐蝠喂水并将它们送回母亲身边。该组织的管理人员克丽丝蒂·哈里斯说:“它们就像婴儿一样,非常脆弱。”

除此之外,救援人员还在救治那些因高温在屋顶和道路被灼伤爪子的负鼠。哈里斯称:“每次经历这样的高温天气,我们都知道有大量的动物需要救助。”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