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海关在家具内查获价值2千万美元可卡因毒品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9 13:17:19

美国费城海关在家具内查获价值2千万美元可卡因毒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联邦海关官员表示,2017年11月,他们在来自波多黎各的商船内,发现藏匿在卧室家具和厨房橱柜内超过700磅(约合317.51公斤)重的可卡因毒品。这是该地区近十年来破获的最大宗非法毒品案。(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9日电(黄硕)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18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联邦海关官员表示,他们在来自波多黎各的商船卧室家具和厨房橱柜内查获700多磅(约合317.51公斤)可卡因毒品。这是该地区近十年来破获的最大宗非法毒品案。

被缴获的非法毒品按黑市价格计算大约值2200万美元(约合1.43亿元人民币)。该批毒品于201711月被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在费城地区港口截获。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侦测到该船其中一个运载货柜有问题,随即涉事家具被搜查出250多块白色粉末物质,可卡因检测呈阳性。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约瑟夫·马特拉在声明中说: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一直高度警惕,我们为阻止致命毒品运输感到高兴,这样可以保护我们的社区免受毒品伤害。

目前调查还在继续。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