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档酒店发生惨案 母亲枪杀丈夫与两名儿子后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9 08:04:19

中国日报网1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凌晨,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部加尔维斯敦岛一家高档酒店内发生灭门惨案,一家四口全部死在房间里。

当地警方称,8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加尔维斯敦岛上的高档海滨酒店圣路易斯度假村的一间客房里发生惨案,四人全部中枪身亡。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称,警官乔舒亚·席拉特说,这是一起典型的谋杀案件。他介绍称,住在该客房相邻房间的客人听到枪声后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门锁从屋内锁住,打开房门后,看到一名成年男性和两名男童倒在床上,另有一女性倒在地板上,四人都受了枪伤。

男性死者名叫毛里齐奥·莫拉莱斯,据信他与其中一名男孩当场死亡,另一名男孩与其母亲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警方认为此案系母亲枪杀儿子与丈夫后自杀。不过,警方没有公布作案动机。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