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塞诸赛州一岁女童遭自家比特犬攻击 生命垂危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8 15:31:53

美国马塞诸赛州一岁女童遭自家比特犬攻击 生命垂危
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早晨,美国马塞诸赛州法尔茅斯一名一岁大的女童被自家的比特斗牛犬袭击,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早上9点前,救护人员赶到女孩家中,用救护车把她送到法尔茅斯医院。之后,她又被直升机转运到波士顿地区一家医院。(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月8日电(黄硕)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月7日报道,美国马塞诸赛州法尔茅斯一名一岁大的女童被自家的比特斗牛犬袭击,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7日早晨,那名女童正与父亲在家里厨房玩耍,家养的比特犬突然发起攻击,撕咬她的脸部。

警方称,女童的爸爸一时未能把狗和孩子分离开。情急之下,他抓起一把枪,却发现里面没有子弹,随后他拿起一把刀,猛砍比特犬

早上9点前,救护人员赶到女孩家中,用救护车把她送到法尔茅斯医院。之后,她又被直升机转运到波士顿地区一家医院。

受伤女童目前情况不明,但法尔茅斯消防部门的斯科特说,女童的伤情是致命性的。警方表示,那只比特斗牛犬也被主人打成致命伤。

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女童家饲养该犬已有五年,此前这条狗也没有暴力攻击人的历史。这次攻击似乎是无缘无故就发生了,目前当局正对此展开调查。

(编辑:王辉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