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上电视炮轰CNN 特朗普发推为下属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8 13:37:55

 

白宫顾问上电视炮轰CNN 特朗普发推为下属点赞
白宫总统顾问斯蒂芬•米勒作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档访谈节目,炮轰白宫前首席战略师斯蒂芬•巴农。(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月8日电 1月7日本是周末,但白宫总统顾问斯蒂芬•米勒却打了一场“硬仗”。当天,他作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档访谈节目,炮轰白宫前首席战略师斯蒂芬•巴农,同时斥责CNN总是报道特朗普的“假新闻”。由于米勒表现得“歇斯底里”,CNN主持人杰克•泰普尔提前中断了对他的访谈。

米勒“忠心护主”的行为很快赢得特朗普的赞赏。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特朗普7日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发文为米勒点赞,他还顺便痛斥泰普尔是CNN的“走狗”。

“假新闻CNN的杰克•泰普尔采访特朗普政府的斯蒂芬•米勒时被彻底击败了,”特朗普写道,“看看这条招人厌恶、行事不公的CNN走狗吧!”

报道称,这场引发热议的访谈节目最初在一片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主持人泰普尔祝节目嘉宾米勒“新年快乐”。然后,情况急转直下。泰普尔想让米勒谈一谈巴农在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中针对特朗普及其家人的指控,但米勒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借机对巴农展开炮轰。

“斯蒂芬•巴农作出这些荒诞不经的指控,实在是可悲可叹,这太脱离现实了,他显然是对自己突然丢掉饭碗怀恨在心、伺机报复。”米勒称,“白宫全体工作人员都对他的荒谬言论感到极其失望。”

泰普尔几次试图把米勒拉回到问题上来,但后者仍然不停地抨击巴农,随后更是把批评的矛头指向CNN。米勒斥责CNN“24小时不间断地报道负面的、反特朗普的、滑稽可笑的新闻”,“我知道对别人插刀给你们这些人带来很多快乐。”

访谈过程中,米勒还多次称赞特朗普的政治实力,他骄傲地宣称特朗普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他彻底改变了电视真人秀,也改变了我们的政治进程”。

此时,泰普尔抓住机会嘲讽道:“我确定他正在看电视,他一定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我懂了,现在你只关心一位观众,你是在拍马屁,你这么做是为了讨好他!”

听到泰普尔语含讥讽,米勒还想还击,但身为主持人的泰普尔不准备再给他发言的机会了。“好了,谢谢你,斯蒂芬,”镜头离开米勒转向泰普尔,“我想我已经浪费了足够多的访谈时间,现在让我们进入节目的下一个环节。”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