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生前最后时刻与挚爱喜结连理 新郎前妻亲手记录婚礼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5 17:40:01

美国女子生前最后时刻与挚爱喜结连理 新郎前妻亲手记录婚礼

2017年12月22日,美国康涅狄格州女子希瑟·林赛(左)与恋人戴维·莫舍喜结连理。(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镜报》1月4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女子希瑟·林赛日前与恋人戴维·莫舍喜结连理,婚后18个小时她就去世了。令人感动的是,新郎的前妻阿什利·莫舍亲手拍下了婚礼上温馨时刻。

2017年12月22日,31岁的希瑟和35岁的戴维在医院的教堂里举行了婚礼。希瑟穿着漂亮的白色婚纱,头上戴着棕色假发,身上插着管子。在与乳腺癌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斗争后,她几乎无法说出结婚誓词。

令人惊讶的是,这场婚礼的记录者是戴维的前妻阿什利。阿什利解释说:“我能看到她是如何无条件地接受我的孩子们,并且那么爱他们……我从来不想让我的孩子有继母,不想和另一个母亲分享我的孩子。但是,我总是想给孩子最好的东西,从来不想让孩子因为爱她而有愧疚感,所以我给他们创造了空间。反过来,我也敞开心扉去爱希瑟,老实说,这很容易。”

戴维原本计划在2016年12月向希瑟求婚。不幸的是,在求婚之前,希瑟被确诊为乳腺癌,当时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她的淋巴结。不过,戴维还是按照计划向她求婚了。他说:“我们度过了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年。她接受了传统的化疗,与癌症进行斗争。”

2017年9月27日,希瑟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脑部和肺部。戴维和她决定在同年12月30日举行婚礼。不过医生私下跟戴维谈话,建议他提前举行婚礼,因为希瑟可能撑不到原定婚期。于是,12月22日那天,两人在家人、朋友及医护人员的见证下,结为夫妇。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