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人活到104岁 把自己都惊着了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5 13:15:44

美国老人活到104岁 把自己都惊着了

百岁老人特雷莎平时最喜欢喝的居然是无糖可乐。(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5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媒体1月3日报道,2018年1月1日,当我们庆祝新年的时候,居住在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特雷莎·罗利则迎来了自己人生的第104个年头,连她自己都没想到能活这么久。

1月2日一大早,特雷莎庆祝了自己的生日,许多居住在老年社区的伙伴多来为她贺寿。“我都104岁了,这太让人吃惊了。”她说,“看起来我似乎不应该这么老了。”

据悉,特雷莎在大急流城的老年人社区已经生活15年时间,但她已经记不太清具体是什么时候搬来的了,只是说自己1914年出生在伊利诺伊州,之后先后搬到了北达科他州和密歇根州。

她表示在100岁的时候,自己都没觉得会活到104岁。“我觉得那时候自己就会离开人世,结果没死。”特雷莎幽默地说,“后来我101岁了,还是没死。现在我104岁了,还活着呢。”

也许特雷莎这么长寿是因为她每天都会喝无糖可乐。她说自己就是喜欢喝,并已攒了一大兜子空可乐瓶等待回收,马上还要再去买点儿。据悉,她每天至少要喝一听可乐。

(编辑: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