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国四口之家一起健身6个月 这变化简直太惊人了!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4 13:58:56

英媒:中国四口之家一起健身6个月 这变化简直太惊人了!

一家四口人减肥之前和之后简直判若两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4日电(高琳琳) 减肥,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而对于很多正在减肥的人而言,用照片记录自己身材的改变是成功的关键。一个来自中国的四口之家就用事实证明了这些照片到底有多管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3日报道,来自厦门的31岁摄影师丁国良(音译:Ding Guoliang)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家人减肥的照片。在6个月的时间里,他和妻子以及父母的身材变化着实让人吃惊。

丁国良说,之前妻子怀孕的时候,父母搬来和他们同住。也就是在那时候,他们开始了这项减肥健身计划,从最开始的健步走,逐步加量到慢跑。再后来,变得更健康的一家人开始去健身房锻炼,减掉多余的体重,打造令人羡慕的腹肌。

就这样,一家四口的减肥塑身生活持续了6个月时间,丁国良表示一起锻炼可以激励他们保持这样的健康生活。他和父亲每十天晒一下他们的训练进展,两人上半身不穿衣服并排站在一起,拍一张训练成果并在照片上写上日期。妻子和母亲,以及他刚出生的儿子也会加入其中,展示家里每个人的变化。

丁国良说,看到父亲变得越来越自信才是最大的收获。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