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泄密 美国白宫马上就不让员工使用私人手机了!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4 16:35:53

中国日报网1月4日电(高琳琳)据两名美国白宫官员透露,白宫将禁止员工在上班时间使用私人手机,但一些工作人员担心这样的规定会切断他们与家属的联系。

据美国彭博社1月4日报道,从本月5日开始,在特朗普政府工作的助手们将不能在白宫内使用私人手机。

据悉,这项规定是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而推出的,特朗普总统自上任以来也曾多次抱怨媒体泄密。不过,特朗普的助手则表示,这项新规与未经授权向新闻机构透露信息无关。

一位官员认为,连接到白宫无线网络的设备太多了,私人手机的安全程度远不及联邦政府所提供的设备。

而反对该手机禁令的白宫助手们则表示,他们不仅不能使用工作电话来处理私人事务,而且这些工作电话还无法发送文字信息。他们觉得发信息是家里人与他们联系最简便的方法,实施私人手机禁令会对他们造成很大困扰。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