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的缘分?外媒称戴妃占星师早年预测哈里王子“命中有美国”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4 09:59:13

注定的缘分?外媒称戴妃占星师早年预测哈里王子“命中有美国”

官方公布的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订婚照。(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月4日电(高琳琳)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日报道称,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马克尔的爱情故事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两人的结合似乎是命中注定的。

戴安娜王妃的占星师黛比·弗兰克近日透露,1990年在哈里王子只有6岁的时候,王妃曾请她解读两位王子的星象图,那时候她就发现哈里命里与美国存在关联。因此,哈里与梅根相遇可能是上天安排好的。

报道称,黛比与戴安娜王妃相识于1989年,直到1997年王妃去世,两人始终都保持着朋友关系。她说,戴安娜一定很高兴看到哈里与所爱的姑娘结婚,而不是迎娶一位皇室贵族。

黛比还表示,戴安娜王妃生前曾担心哈里王子的未来,也害怕王室生活中的种种约束会使他逐渐失去天真烂漫、不拘一格的一面。

不过,这对新人已经用自己的方式摆脱了传统,他们不仅选择在周末举行婚礼,还在公众面前毫不掩饰地表达爱意。在正式订婚时,梅根就打破了王室的传统,走在了哈里王子的前面。

黛比认为,如果戴安娜王妃还在世,一定也会支持两个年轻人打破旧俗和传统,而且她和这位新儿媳有着相似的品性,所以肯定会相处得十分融洽。梅根的母亲远在千里之外,而戴安娜则能填补这一空缺。

上周,梅根第一次与女王共度圣诞节。哈里王子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根第一个“皇室圣诞节”过得非常不错,她做得很好,正在融入王室,她从未拥有过这样的大家庭。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