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年烟火“意外乱喷” 数千人海滩逃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2 08:16:54

澳大利亚新年烟火“意外乱喷” 数千人海滩逃生

一艘载有烟花的驳船突然起火并爆炸,烟火四处乱喷。(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1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特里格尔海滩的迎新年烟火表演发生意外,一艘载有烟花的驳船突然起火,现场数千人受惊逃离、2人受轻伤被送医。

据悉,烟火表演开始几分钟之后,一艘驳船突然失控起火并发生爆炸,烟火随处乱喷甚至射向了海滩上的人群。有目击者称,当时烟火开始乱窜,船上响起巨大的爆炸声。阿努什·穆什塔克之后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那完全是一场混乱,“用来装载烟花的船起火,烟火开始随处乱喷。我幸运地在刚一看到船着火的时候就逃跑了”。

报道称,事故发生后,紧急救护人员很快就抵达现场,警方表示现场大约有5000-6000民众,出于安全考虑这些人被撤离海滩。2名烟火技术员跳船逃生,轻伤送医。

烟火表演组织方“特里格尔时刻”在脸谱网上表示,事故原因是一个小罐爆炸引发的“多次爆炸”,原本应该持续12分钟的表演被缩短至4分半钟。

据悉,虽然组织方坚称该活动“总体来说进行得十分成功”,但相关部门已经对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