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飞行数小时折返起飞机场 只因错载一个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8 17:26:19

中国日报网12月28日电(沈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7日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一架原定飞往东京的客机26日上午11时36分从洛杉矶机场起飞,下午7时33分却又降落在了该机场,机上乘客在天上“飞了”将近8小时后又回到了原点。

报道称,这架飞机上共有226名乘客,由于管理混乱,机组人员发现有未经授权的人登上了飞机。虽然机组人员已解决了问题,但机长仍决定返航,导致他们在往东京方向飞行4小时后又折返飞回洛杉矶。

据报道,机上有两位名字非常相近的兄弟,但他们之中只有一人预定了全日空航空公司的该次航班,另一人则预定了其他航班飞往东京。但不知什么原因,工作人员让两名乘客都登上了这班飞机。

名模克莉茜•泰根也在这班飞机上,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事件的进展,并表示不明白为何班机已飞了约4小时,只差约7小时便到达东京却选择折返。她认为:“为何因为一个人的错误令我们全体受罚?客机何不先降落东京,再把此人送返?难道这不是更好的做法吗?我们都有同样的疑问。”

全日空公司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发现有乘客误登航班,(机长)选择折返出发地机场是基于该公司的安全程序。目前,对于未授权乘客是如何登机的调查正在进行。该公司在推特上向乘客道歉称:“我们对提供示范性的客户服务感到非常的自豪,但此次航班没能做到这点。”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