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92只鸡参与“斗鸡” 被依法判处“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2-28 10:40:24

中新网金边1227 动物也禁止非法参赌。柬埔寨干拉省初级法院27日证实,已裁决当地92只参与“斗鸡”的家禽被依法判处“死刑”。

柬埔寨92只鸡参与“斗鸡” 被依法判处“死刑”

资料图:斗鸡比赛。 年磊 摄

该法院的裁决书称,该92只“斗鸡”系被人利用来做赚钱的工具,为预防该案件重蹈覆辙,决定将以“死刑”处理。

当地反贪机构主席奥仁典(译音)表示,该批“斗鸡”价格从1万美元到2万美元不等。

本月初,柬警方分别在柬茶胶省巴地县和柬干拉省阿雷沙地区的“斗鸡场”遭到政府百名武装力量查处和捣毁。其中,被依法处“死刑”的92只“斗鸡”属于柬干拉省阿雷沙地区的斗鸡场。

当中,洪森首相的侄女婿泰帕尼经营的“斗鸡场”被警方捣毁后,洪森首相曾公开表示要泰帕尼自首。

124日晚上8时许,泰帕尼前往柬内政部刑警局自首。目前,法院以非法经营赌博场罪起诉泰帕尼。()

标签: